-SEBBY-

𝘉𝘭𝘶𝘦 𝘥𝘳𝘢𝘨𝘴 𝘣𝘭𝘢𝘤𝘬 𝘸𝘪𝘵𝘩 𝘪𝘵.
𝘉𝘭𝘶𝘦 𝘪𝘴 𝘥𝘢𝘳𝘬𝘯𝘦𝘴𝘴 𝘮𝘢𝘥𝘦 𝘷𝘪𝘴𝘪𝘣𝘭𝘦.

【AC3】【CHC】海洋与苍穹【CH5】

我不行了。解开发绳那一刻我就婚古七了。不要藏了海参让我看看你的脸!!!!!!!!【扑过去】

tire_ing:

今天赶作业,放这点出来混更好了【都是借口






---------------------------


康纳与其说是感受到,不如说是听到海尔森的不满的。黑马没有从先前的疾跑中完全恢复,已经又开始一下一下地喘气,海尔森则不断催促那可怜的牲畜,一边让它尽量快地跑起来,一边压低声音在不断接近的雷声中骂了一句。


“你不能这样对他。”康纳忍不住开口,他的母马喷了一下鼻息,像是赞同他的判断。


“你以为我不知道?”海尔森嘴角紧绷,他看了眼阴沉的天空,夹紧马肚催促道,“该死的,快点。”


“我们离镇子不远了,”康纳上下看了大团长一眼,“如果你是赶着去赴约的话。”


“我没有约人,”海尔森说,“也没人知道我来找你。”


“那你为什么这么着急,”雨水滴落在手上,兜帽也断断续续地响起噼啪的响声,他再次看向海尔森,并在注意到后者的表情后险些笑出声来,“你是讨厌下雨?”


“不要得意忘形,男孩,”海尔森说,在看到康纳稍微上扬的嘴角后又稍微放松了肩膀,“我只是不喜欢弄湿衣服。”


“人鱼,怕弄湿衣服,”康纳最终还是笑出了声音,“你可真是独特。”


“我总没有某些人那么方便,”海尔森从鼻子里短促地哼了声,“该死的,还有多久?”


“快了,”康纳说,“让他休息一下吧,你是跑不过雨的。”


“我知道。”大团长深呼吸了一下,他的手上已经因为沾染了水滴而泛起浅淡的蓝,指间的薄膜延展开来,他拉下袖子,帽子压得更低,并抬起手解开了红色的发带。灰白的头发散了开来,在大雨里一下就湿了,一缕一缕地黏在颈脖和脸侧,遮掩住皮肤上因为雨水而浮现的鳞片。康纳忍不住多透过雨水看了两眼,他自己就只有指尖稍微泛着蓝色,兜帽也给予了更多的遮挡,而且——他的视线从湿透紧贴的厚重大衣往下,看向暗红色的马甲和亚麻色的长裤,那双腿现在还在马鞍上,随着马身的每次起伏将人支撑起,那紧绷的线条在裤子下若隐若现,与那条鱼尾似乎没有一点关系。


“我还不会变出尾巴,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海尔森有些强硬的语气打断了康纳的思路,他拉了拉缰绳,母马小跑着紧跟在黑马身旁,它们的毛皮因为湿润而带上些许光泽,多少让康纳想起了那天在水下看到的场景。


“但是那天……?”


海尔森回了他一个眼神。


他看着那双没有因为水珠而变得柔和的眼睛,和那烈焰中心一样的颜色,稍微低下头收回了问题。人鱼和半人鱼偃旗息鼓,在吵闹又寂静的树林里骑行,树叶合着雨水一阵又一阵地响,偶尔有几滴水从叶子上一跃而下,落入地上的水洼之中,溅起清亮的回响,所有飞鸟都收敛了声音,只有几只松鼠在树干上飞快地窜过,消失在枝叶深处。海尔森的黑马不安分地甩着尾巴,它摇晃着脑袋打了两个鼻息,海尔森把白色的领巾拉了上来,更深地低下头,用布料遮掩住自己嘴巴一下的部位。


“我会告诉你的,”在布料后男人的声音有些闷,但康纳还是听到了,“只是不是这里。”海尔森挪了挪身体,再次夹了一下马肚,黑马这次没给太多抱怨便加快了步伐。树林渐渐稀疏,他们穿过人烟稀少的农田,路过几间坐落在平原上的农舍,烟雾被雨水打散,只有烟囱边沿还固执地冒着些许灰色。镇子中心的砖石建筑影影绰绰,教堂的钟声响起,一下、两下,第二下的余韵还在空中徘徊的时候他们下了马,海尔森双手背在身后,低着头站在酒馆门边,康纳拴好他们的马,给马夫塞了些小费后,率先推开了门。



评论
热度(27)
©-SEB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