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BY-

𝘉𝘭𝘶𝘦 𝘥𝘳𝘢𝘨𝘴 𝘣𝘭𝘢𝘤𝘬 𝘸𝘪𝘵𝘩 𝘪𝘵.
𝘉𝘭𝘶𝘦 𝘪𝘴 𝘥𝘢𝘳𝘬𝘯𝘦𝘴𝘴 𝘮𝘢𝘥𝘦 𝘷𝘪𝘴𝘪𝘣𝘭𝘦.

我做了一个关于海参和康纳的梦。


这个梦是我昨晚梦到的。按梦中场景的样子,应该是一个发生在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一个美国沿海小城市的事。梦里有一个因为某个意外而变得沉默寡言的人A,还有一个温文尔雅的人B。A拒绝与人交谈,从不和人说话,经常是面无表情的低着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别人和他说话他会变得非常暴躁,并且抗拒回应。B不知为何在我梦里对A非常好,一直照顾着A,包容他保护他,一步也不离开他。别人都在B面前劝他离开A,不过不管别人是鄙夷还是讽刺,B都一直温柔的笑着然后继续待在A身边照顾他。A在B面前依旧寡言少语,并且也很少有什么表情,但是他在B面前不会暴躁也不会抗拒,很温顺。他们在我梦里一起走过下雨的街头,还走过阳光明媚的公园。总之他们一直待在一起,谁都没离开过谁。一直到很久以后,有一天A和B一起坐在一栋砖房里,房子里有很多人,大家坐着站着,都在说话,感觉乱哄哄的。A和B坐在一张长桌子后面,B坐在A左手边,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他们右边的墙面上有一个可以通过一人的破洞,破洞有阳光照进来,外面的景色是一个有着很多缝隙里长着草的石头的海岸【和下图差不多,只不过要多很多岩石。这个时候B突然站了起来,周围有的人注意到了,但是没有做任何反应。而这个时候,一直作为摄像机的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子悲伤,因为我觉得B要死了,他要离开A了。B这个时候看了周围的人和A一眼,然后什么也没说的就从A面前走过向着那个破洞走过去。A依旧一直坐在那里,双手放在桌子上,只在B站起来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站起来的B,然后一动也不动的继续坐着。这个时候我知道,A也感觉到了,他知道B要死了。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做。我就感觉更悲伤了,因为B之前从未这样一句话都不说的就离开A,B要是死了,谁来照顾A,并且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了,B一下子没了A会很难受啊。结果B真的死了,他就背对着墙上的破洞侧躺着死在了破洞外的海边。同时A不知为何也死了,他的尸体就趴在那个桌子上,周围的人依旧没有反应,继续做自己的事说自己的话。然后这个时候我看见A的灵魂站了起来。为什么说是灵魂呢,因为第一,这个A是半透明的【。】,第二,这个半透明的A浑身闪耀着一种不停滑动着变换位置的浅金色光斑。A的灵魂就这么站起来,然后向着那个破洞走过去。这时我看到B的灵魂竟然就站在破洞前,半透明的,只不过没有光斑。B就一动也不动的呆呆的站着好像在看海岸的风景,A就走过去,把手轻轻的放在B的肩膀上。这个时候A身上的光斑也传到了B的身上。B微微侧头,默默地看着A走到他面前,然后平常一直面无表情的A这个时候非常非常温柔的笑着捧着B的脸吻了他。我这个梦就在这两个发光的灵魂在有阳光照进来的破洞前接吻的画面上截止了,我就醒了。为啥说这是个关于海参和康纳的梦呢,因为这个梦里A是康纳的样子,B是海参的样子。。。并且他们似乎年龄差不多,并且在年龄很小的时候似乎就认识了。我只想说我在梦里的脑洞不仅牛逼,还特么走意识流形态!!!!并且梦里这俩人的性格人设还有变成灵魂以后的反转我觉得好特么带感。并且最后那个画面真实是全篇高潮,美的不像话,我都怀疑我是被美醒的【。】




并且似乎梦里小时候的B也就是海参也出现了,他被他的老师关在办公室里写作业,而他的老师是我OC里的小儿子。。。梦里甚至有我Oc夹着书在一个很老旧的砖墙砌的有阳光的学校走廊里走的画面。。【捂脸】我对不起你海参。在我梦里还要你学习

©-SEBB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