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BY-

𝘉𝘭𝘶𝘦 𝘥𝘳𝘢𝘨𝘴 𝘣𝘭𝘢𝘤𝘬 𝘸𝘪𝘵𝘩 𝘪𝘵.
𝘉𝘭𝘶𝘦 𝘪𝘴 𝘥𝘢𝘳𝘬𝘯𝘦𝘴𝘴 𝘮𝘢𝘥𝘦 𝘷𝘪𝘴𝘪𝘣𝘭𝘦.

【AC3】【CHC】【父子父子父子】一个设想

这人写的太还原太虐太痛了捅死我了所以我选择和她绝交10分钟。

tire_ing:

设想!海参最后跟康纳跑路了没有死在乔治堡


如果他寿终正寝


他的日记会咋写


很短,就一点,也OOC


和赛比菊苣Sebby一起脑的


见谅




-----------------------


来自海尔森·肯威的日记节选


xx.x.1810


我知道死神已经在转角等候,因为我越来越乏力和嗜睡,康纳对我的久睡不醒更是表现出相当的忧虑。前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他满脸泪水,那神情是我不曾见过的那个在树林中失去意识,醒来发现失去的是一切的男孩才可能有的。他说他在过去的半小时内一直试图叫醒我,他说我呼吸微弱,一动不动,我尽可能用力地抱着他,并为他的颤抖感到痛苦。如果不是我见过的和做过的一切,如果不是我过早地学会泪水的无用,或许我会和他一起哭泣。但是这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我不敢想象,到时候...


天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而现在,就在我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手上的笔已经变得格外沉重,死亡面前一切都真正地平等。拉顿哈给顿,我的儿子,我的爱人,我知道你终究会看到这个,并且会原谅我不再如先前那样工整的笔迹。我希望你知道——尽管我从未说过——从骑士团退出后与你过的这些年于我意义深远,我们和我们见证的一切无不让我在面对这不可逃离的黑暗时充满勇气,在我们手中这个新国家茁壮成长,诚然它还有许多不足,但是我希望你能终于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冷静地辅佐引导,让它最终变成庄园里的人们所希望的应许之地。


我想我要走了,拉顿哈给顿,记住,人不应该畏惧死亡,因为在黑暗的尽头总有一丝光亮。




                                                                                    爱你的,海尔森·肯威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BBY- | Powered by LOFTER